“重温中国梦、感悟中国文化”——2014年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在云南天文台举行

  86由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林君瑾慈善基金会和云南海外联谊会主办的以“重温中国梦——感悟中国文化”为主题的暑期夏令营在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举行启动仪式。其主题旨在帮助云南山区优秀贫困学生提升国学素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作为中华民族一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树立青少年成就中华文明守正创新的意识及责任。云南天文台党委书记赵世荣到场致词,并预祝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开营仪式由钱声帮研究员主持云南海外联谊会黄妮亚秘书长和云南空港雅仕维信息传媒有限公司周斌总经理分别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和讲话。林君瑾慈善基金会项目代表黄桂兰和学生代表发言后,黄妮亚秘书长宣布夏令营启幕。 

  开营仪式后,钱声帮研究员作了中国(云南)天文研究现状与社会价值和意义的科普报告。营员们参观了云南天文台一米望远镜和天象厅等,科普部人员为师生们讲解了相关科普知识。 

  

  全体参加开营仪式人员合影 

  

  黄妮亚秘书长宣布夏令营启幕 

  

  参观云南天文台一米望远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