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举办质量管理体系知识培训

814—15日,云南天文台在科研楼四楼会议室举办质量管理体系知识培训。台领导、内审员和课题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深入贯彻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相关人员的质量管理意识,按照我台2014年质量工作计划安排,质管办举办此次质量管理体系知识培训,邀请国家注册高级质量审核员刘凯全老师前来授课。培训期间,刘老师结合我台的科研实际,以具体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培训班学员讲解GJB9001-2009B标准及科研项目质量管理流程,使大家更容易地理解枯燥的标准内容。培训结束后,刘老师让学员作答了一套GJB9001-2009B测试试题,通过考试形式检验培训效果。考试成绩显示,各学员对标准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学员熟悉了科研项目质量管理流程,质量意识有了很大提升,为进一步完善我台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科技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