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召开西部之光考核和立项评审会议

811,按照西部之光昆明分院协调小组的部署,云南天文台召开西部之光考核和立项评审会议,云南天文台台长韩占文主持会议,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人事处副处长周亚玲做为评委出席了会议。 

周杰对西部之光项目在西北和西南地区的情况作了介绍,鼓励云台通过西部之光培养更多青年人才。本次会议对云台2010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共五人开展终期评估工作,全部入选者通过考核,1人获得一般项目优秀并向分院申请后续支持,1人获得博士项目台内优秀。会议同时对云台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一般和重点项目和西部博士项目立项申报者十多人开展立项申报评估,并按总评分排序情况和申报控制数量,向昆明分院协调小组推荐立项。 

 

    

自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开始以来,云南天文台一直很重视,力求把本单位特点与西部之光特色相结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本次与会评委普遍反映被考核人在培养期获得了长足进步,申报人综合素质普遍提高,多年来西部之光项目对云南天文台人才培养卓显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