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开展2014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167日,云南天文台组织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此次内审是对云南天文台质量管理体系与GJB9001B-2009GB/T19001-2008标准要求的符合性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进行评价,寻找薄弱环节并持续改进。  

16,内审组召开内部审核首次会议。内审组长介绍了本次审核的目的、范围、依据,审核组成员及审核安排。管理者代表赵世荣作内审动员,对本次审核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结束后,内审组分为两组分别对6个职能部门和7个课题组进行现场审核。 

18,内审组召开内部审核总结会议。两个内审组通报了各自审核情况,指出了各部门和课题组在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将整改报告分发到相关部门。审核组要求各部门和研究团组对不符合项要及时整改,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完成期限。通过内部审核,各职能部门和研究团组认识到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需要改进的方向。审核结果表明云南天文台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基本符合质量标准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