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召开

22上午,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召开。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台长严俊、党委书记赵刚和国家天文台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出席会议。云南天文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6级以上职员、党支部书记、工青妇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德铢主持。 

李德铢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白金明、韩占文职务任免的通知》。经研究,决定:白金明任云南天文台副台长(主持工作);免去韩占文的云南天文台台长职务(保留副局级待遇)。 

赵刚为韩占文颁发了纪念证书,严俊代表国家天文台对韩占文多年来为云南天文台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调整后的云台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全力推进云台的各项工作。 

会上,韩占文对上级领导、台领导班子以及全台同志在其任台长其间给予的指导、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白金明表示将继续团结班子成员,全力以赴带领全台职工,将云南天文台的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会议现场) 

(李德铢讲话)

(白金明讲话) 

(赵刚为韩占文颁发纪念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