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开展2015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113日至14日,云南天文台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此次内审是对我台质量管理体系与GJB9001B-2009标准要求,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进行检验评价,寻找薄弱环节并持续改进。 

  113日,审核组召开首次会议。内审组长介绍了本次审核的目的、范围、依据,审核组成员及审核安排。汪敏副台长对本次审核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审核组对照标准严格查找我台质量体系运行存在的问题。随后,审核组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职能部门和课题组进行现场审核。 

  114日,审核组召开了内部审核末次会议。审核员向管理者代表赵世荣汇报了审核工作情况,指出了各部门和课题组在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将不符合项分发到相关部门。审核组要求各部门和研究团组对不符合项及时进行纠正,并提出了纠正措施的要求和完成期限。通过内部审核,各职能部门和研究团组认识到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方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