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毛基荣研究员入选云南省第六批“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引进人才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布了云南省第六批“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引进人才名单,云南天文台毛基荣研究员入选云南省第六批“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引进人才,本次入选的人才共8人。 

  云南省“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是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营造人才创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开放的桥头堡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而实行的一项人才计划。按照此项计划,从2009年起,云南省计划用510年时间,引进100名左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为此,云南将继续完善相关政策和配套措施,为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鼓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和以高新技术开发区为主的各类园区等加大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力度,加快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