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文台召开“西部之光”考核和立项评审会议

  829日,按照“西部之光”昆明分院协调小组的部署,云南天文台召开了“西部之光”考核和立项评审会议。昆明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雪梅出席了会议,云南天文台副台长(主持工作)白金明主持了会议。 

  会上,陈雪梅首先对“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总体情况作了介绍。随后,评委对云台2012年度“西部之光”6位入选者开展终期评估工作。经过评估,全部入选者通过了考核,1人获得一般项目优秀并向分院申请后续支持,1人获得博士项目台内优秀,4人获得博士项目台内良好。之后,会议对云台2016年度“西部青年学者”项目A类和项目B类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立项申报评估,并按分院下达的申报控制数向昆明分院协调小组推荐立项。 

自“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实施以来,云南天文台对此一直十分重视,并力求把本单位特点与“西部之光”特色相结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本次台内申报人员数量、素质均较往年有所提高。多年来,“西部之光”项目对帮助云南天文台培养人才,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