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天文学会捐款盈江公益慈善活动

119,在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号召下,云南省天文学会向大盈江公益慈善协会捐款二千元用于资助“微笑彩云南  美丽新人生”——2013云南德宏盈江回访治疗公益活动。 

“微笑彩云南  美丽新人生”--2013云南德宏盈江回访治疗公益活动是2012年云南盈江国际微笑行动的延续。国际微笑行动组织是由国际医疗和非医疗志愿者共同参与的、为世界各地的贫困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的非营利慈善机构。1982年由整形外科医生马基夫妇在美国成立,迄今已为全球10多万唇腭裂患儿进行了免费手术。20128月,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微笑行动中国基金合作,将组织国际医疗队和爱心志愿者,深入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地震灾区,为边疆民族贫困山区的80多名唇腭裂患儿免费手术,开展主题为“微笑彩云南 爱心盈江行”的2012云南盈江国际微笑行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云南省天文学会捐款虽然微薄,但是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希望能够通过绵薄之力帮助盈江贫困地区的唇腭裂患儿重新绽放笑容,让他们的家庭重拾幸福与欢乐。 


附件下载: